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

健康養生~苦瓜汁

夏天瓜類盛產~尤其苦瓜在炎熱的夏天更是清涼退火的聖品!!
所以一直想試這台果汁機ㄍㄚ苦瓜汁的口感~~

終於付緒行動買了一條苦瓜回來~~ㄍㄚˋ




坊間有許多蔬果汁的配方~
但不確定味道混在一起自己及家人是否能接受~
所以就先以簡單的材料~苦瓜一條+適量蜂蜜調味+少許冰塊
因為在試口味~所以我只切四分之一條的苦瓜下去~

放到果汁機裡~~(水放得有一點太多了)

ㄍㄚˋ ~~ㄍㄚˋ~~哩~~感覺好像牛奶一樣~~

一杯清涼退火的苦瓜汁~~

喝起來的口感還算可以接受...
小朋友在不知情的情況之下也喝了幾口...接受度算還可以~~
如果不說是苦瓜汁的話...她們也不知道自己喝的是什麼果汁~~哈

這滿滿的一杯約500CC~~一家四口分著喝...
小朋友大概喝個1~2口~~
旻爸大概喝1/3杯~~

剩下的~~我~~呼搭啦(台)

下次打的時候要打久一點~~這樣苦瓜裡面的白膜才會打的比較細..口感會更好~~
如果是打給我自己要喝的話~~我會連籽一起下去打~~
因為「苦瓜籽」能「清火解熱、美容瘦身」~~

下次打來試喝看看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延伸閱讀

尚朋堂SJ-2000M專業生機調理冰沙機之開箱文

6/15(三)綿密到不行的芒果冰沙

現打的果汁最新鮮~

1 則留言:

  1. 天啊~
    苦瓜竟然也可以ㄍㄚ成汁
    我怕怕溜~
    [版主回覆06/22/2011 09:44:30]喝起來味道還OK啦!~
    如果不敢喝的話,蜂蜜可以多加一點!!
    這樣喝起來就更好喝了!!
    其實就像吃生菜沙拉的味道那樣~~

    苦瓜味不會重,只是一口喝下後,最後會有苦味跑出來!!
    (好茶是會回甘,而苦瓜汁是會回苦的啦~)



    回覆刪除